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无锡首尔韩语 > 新闻中心 > 韩语学习

【无锡首尔韩语原创翻译】釜山少女像前非法宣

发表时间:2017-02-11 16:33阅读次数:
分享到:
翻译人:无锡首尔韩语陆老师
校对人:无锡首尔韩语任老师
 
부산 소녀상 불법선전물 떼고 붙이는 '숨바꼭질어쩌나
釜山少女像前非法宣传物被撕掉后又贴上 这样的“捉迷藏”如何是好

 위안부 할머니를 기리는 평화의 소녀상이 세워진 부산 일본영사관 앞에 소녀상 이전을 주장하는 불법 선전물을 떼고 붙이는 '숨바꼭질'이 계속되고 있다.
在摆放了纪念慰安妇奶奶的和平少女像的釜山领事馆前面,主张搬去少女像的非法宣传资料被撕掉后又贴上了,这样的“捉迷藏”事件持续发生。

7일 오후 소녀상 지킴이 회원들이 부산 동구 일본영사관 소녀상 주변에 붙은 소녀상 철거·이전을 주장하는 불법 부착물을 모두 떼자 밤새 최모씨가 다시 '소녀상 이전하라, 재일동포 살려주세요' 등의 선전물을 붙이고 사라졌다.
7号下午守护少女像的会员们刚把贴在釜山东区日本领事馆少女像周边的主张拆除搬移少女像的非法粘贴物全部清除,崔某就再次连夜贴上了“搬移少女像,请救救在日同胞”等宣传纸后消失了。



최씨는 지난달부터 소녀상 주변에 일본을 옹호하고 소녀상 철거를 주장하는 내용의 유인물을 붙여왔다.
崔某上个月开始就一直在少女像周边粘贴主张拥护日本,拆除少女像的内容的印刷物。

화가 난 시민 2명이 지난 4일 이 유인물을 떼고 소녀상 지킴이 활동을 하는 시민단체까지 나서 최씨가 붙인 부착물을 전부 없앴으나, 최씨는 아랑곳없이 계속 자기주장을 담은 유인물을 소녀상 주변에 붙이고 있다.
4号两名生气的市民,甚至是专门守护少女像活动的市民团体也站出来撕掉了这些印刷物,但是崔某完全不理睬,继续在少女像周边贴这些带有自己主张的印刷物。
  
경찰이 최씨의 유인물을 뗀 시민을 재물손괴 혐의로 조사했으나 부착물이 불법이고 피해가 경미한 점 등을 고려해 입건하지 않으면서 소녀상을 옹호하는 시민·단체와 철거를 주장하는 최씨 사이의 갈등이 심화하는 상황이다.
虽然警察以损坏财务的嫌疑调查了去除崔某的印刷物的市民,但是考虑到印刷物是违法的损害也很微小等方面没有立案,现在拥护少女像的市民团体和主张拆除少女像的崔某之间的矛盾变得越来越大。

동구청은 문제가 불거지자 뒤늦게 소녀상 주변에 있는 허가 없이 부착된 모든 현수막과 선전물 등을 자진 철거해야 한다고 요구했다.
东区政府在问题暴露出来后也后知后觉的要求去除掉在少女像周围的没有获得许可就粘贴的全部横幅和宣传纸。



하지만 소녀상 지킴이 활동을 하는 부산겨레하나 측은 "소녀상 보호와 관리를 하겠다고 한 동구청이 형평성만을 따질 것이 아니라 소녀상 방문객을 위한 지정 게시판이나 선전판을 설치하고 환경 정비에 나서야 한다"며 "일본의 사죄 등 소녀상 설치 의도를 폄하·왜곡하는 선전물 게시도 즉각 중단해야 한다"고 말했다.
但是进行保卫少女像活动的釜山同胞方面说“提出将要保护和管理少女像的东区政府不要只纠结公平性而是应该要为了少女像的访问客提供设置指定公告栏或者宣传板的经费”,“贬低歪曲承载着日本谢罪意图的少女像的宣传物告示必须立刻被中断”。

부산겨레하나와 동구청은 지난달 31일 소녀상 관리방안을 협의할 상시 기구를 만들었지만 이 같은 의견 마찰로 협의 날짜도 못 정하고 있다.
釜山组织和东区政府在上个月31号创办了将要协商管理少女像方案的常设机构,但是因为各种的意见摩擦协商的日子至今没有被定下来。

최씨는 "반일감정이 심하지만, 반대의견을 말할 권리도 존중돼야 한다"며 "시민단체가 부착물을 계속 뗀다면 법적 대응을 검토하겠다"고 말했다.
崔某说“人们的反日情绪很严重但也应该尊重反对意见说话的权利”,“如果市民团体继续撕掉这些宣传物我会考虑法律途径”。


 
无锡首尔韩国语
0510—82737034
无锡市人民路123号摩天360A座3105室

 
 无锡首尔韩语寒假班
无锡首尔韩语暑假班
无锡首尔韩语2017全日制班
无锡首尔韩语初级高级中级班
无锡首尔韩语1-6级班
无锡首尔韩语韩语零基础
无锡首尔韩语TOPIK1
无锡首尔韩语TOPIK2
无锡首尔韩语TOPIK3
无锡首尔韩语TOPIK4
无锡韩语 沪江韩语 无锡首尔韩语
中国教育部认定2016年语言培训专业机构
本文来自:无锡韩语培训

  • 上一篇:【无锡首尔韩语原创翻译】“揭露崔顺实疑惑”
  • 下一篇:【无锡首尔韩语原创翻译】寒流最高潮…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