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无锡首尔韩语 > 新闻中心 > 韩语学习

【翻译】“Happy Together” Eric, 真正随意靠脸吃饭

发表时间:2017-01-14 13:41阅读次数:
分享到:






翻译人:无锡首尔韩语任老师
校对人:无锡首尔韩语陆老师

이렇게 얼굴 막 쓰는 '연기돌'이 또 있을까.
还有这样的随意靠脸的“演技偶像”吗?
 
에릭은 지난 12일 방송된 KBS 2TV '해피투게더3'의 신화 특집에서 온몸을 내던진 '예능감'으로 시선을 사로잡았다. 엄현경의 청량감 연기부터 깜찍한 '문멍이' 변신까지 분량을 '하드캐리'했다.
Eric在12号放送的KBS 2TV“Happy Together3”神话特辑中,用全身展现的综艺感吸引了视线。不管是严贤京的凄清的演技还是变身可爱乖巧的小狗,都成功夺取了播放份量。
 
이날 에릭 역시 개인기 타임을 피해갈 수 없었다. 이제 데뷔 20년인만큼 몸을 사려도 이상하지 않지만, 에릭은 예외였다. 신인만큼 열정적인 자세로 MC들의 요구에 응할 뿐 아니라, 기대 이상의 소화로 엄현경의 개인기마저 빼았았다.
这天Eric还是无法避免展示个人特长。已经出道20年,就算是爱惜身体也不奇怪,但是Eric是个例外。就想新人一样以最热情的姿态满足MC们的要求,还超出预想连严贤京的个人特长也抢走了。
 
그는 엄현경의 일명 '맥주 청량하게 마시기' 개인기를 해보라는 말에 잠시 망설이다가 온 얼굴의 근육을 이용해 청량함을 구현하는 모습으로 웃음을 자아냈다. 개인기의 주인 엄현경 역시 패배를 인정하며 에릭에게 박수를 보낼 정도.
虽然Eric在MC让他尝试表演一下严贤京的个人特长“凄惨式喝啤酒”时稍微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利用全部的脸部肌肉体现了凄凉感,这一样子成功引起了大笑。这一个人特长的主人公严贤京也认输鼓掌。
 
하지만 에릭은 여기서 만족하지 않았다. 자신의 뒤를 이어 도전하는 멤버들로부터 확실히 승리를 거두기 위해 청량함을 느끼는 개의 모습을 따라하며 예상치 못한 웃음을 선사한 것.
最后Eric还不满足。为了确保能赢过后表演的其他成员们,又模仿了感受到凄凉感的狗的样子,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笑点。
 
이에 힘입은 에릭은 전현무의 명대사 '나 지금 너네 회사 앞이야' 따라잡기에 도전했다. 이 역시 결코 평범하지 않았다. 그냥 남자친구가 아닌 '개남친'으로 깜찍함과 설렘을 동시에 어필하는 고수의 면모를 뽐내기도 했다.
Eric又乘势挑战了全炫茂德名台词“我现在在你公司前”。这也不是那么普通。不是作为男朋友,而是作为狗男朋友展现了可爱乖巧和心动的同时也展示了受欢迎的高手的样子。
 
한동안 배우로 만나오며 잊고 있었던 20년차 '예능돌' 신화 에릭의 모습을 다시 한 번 확인할 수 있는 시간이었다.
这是一次重新可以看到很长一段时间以演员的身份出现,被遗忘的20年“综艺偶像”神话Eric的面貌的时间。
 
无锡首尔韩国语
0510—82737034
无锡市人民路123号摩天360A座3105室

 
本文来自:无锡韩语培训

  • 上一篇:【翻译】“举重妖精”南柱赫 “和李圣经在运动
  • 下一篇:【翻译】最高收视率+门票售罄”,郑俊英,一回